Loading
4 月 24, 2023

三十回附,HSNU,724-749 師大附中三十年校友餐會活動

身為師大附中畢業三十年的校友,尤其在二十年前就參與過畢業十年的返校活動,這次當然也不能錯過。雖然我也只負責活動平面設計的部分,以及紀念品的設計發包。

活動主視覺

這次活動的主軸概念,是從本屆畢業班送給學校放在新北樓的鏡子出發,作為校友們穿越時空回到三十年前就讀附中的時光。

主視覺標誌的設計,把「回」一字轉化成穿越時空的大門,校友們走進鏡子回到過去,「三十」兩字則是化作箭頭路標,指引校友們時空大門的方向。下方手寫的 724-749 則是搭配「藍天之子」紀念書包的手寫字體,將風格統一。

活動會場拍照牆

拍照牆背景,則是將當年畢業紀念冊中同學在校園中的攝影作品,以及三十年後現在的樣貌,收集後套用成萬花筒的效果,塑造出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奇幻夢境的氛圍。

活動舞台背板

這次活動場地的舞台背板是 LED動態的,為了善加利用這個優勢,所以將背板製作成影片,延伸自拍照牆的萬花筒效果,做成實際在旋轉變化的萬花筒,避免干擾舞台上的表演,刻意將旋轉速度放慢,不知不覺間轉動並替換照片。